所長你真的一點都不掉漆,水啦!(pose)

現在說「水喔」,要配上陳所長的pose才行XD。

高雄的粉絲你們真的好棒(拇指)。一整場從頭到尾都是那麼嗨,因為大家宛如嗑藥過後的亢奮,所以舞台上的神經研究所所長非常嗨桑!!!我覺得比年初那場的高雄還要開心!!

這次的聲音狀況好棒,比去年和年初都好太多,雖然浮誇還是無法唱到最後那個假音,可是已經超過90分了(淚)。直到最後大合唱K歌之王的時候,實在好想哭啊;粵語歌還是唱得很少,中間有一段開放歌迷點歌的,我覺得很疑惑,難道只有我想點一支得掛嗎XDDDD

雖然在我心目中,還是比不上09年MOS 5/30台北場(那場真的唱了好多很難在台灣聽到的夢幻逸品粵語歌啊啊啊,也只有那次的浮誇是到位的),可是,每一次每一次聽所長的演唱會,我都覺得好像永遠都愛不夠啊

所長的臉書有張好大的照片,這張照片,又讓我再感動一次。

留言

  1. 這張照片也太熱血了!水啦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高雄場真的讓他很高興,這幾天訪問都有提到,我也好感動喔' ▽`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